君琉(催更打钱,谢绝转载,)

忘羡不逆不拆,江家一生黑,开学可能淡圈,谢绝转载,绝不弃坑,文会一点点卡,求评论!!

我不想说什么,岁岁,你有我们,这种事,不必忧心,信我们。

屿鹿(澄毒全员粉勿扰 缘更):

我笑了,当初你不挺傲的吗?现在您这是又玩哪出呢?见过不要脸的,没见过像你这样不要脸的。就你这样的不要脸小垃圾你要我怎么看得起你?
反正横竖一句话:别让我再看见你,要是见着了你, 我一定要把你灭了!不知道当年你爸你妈怎么教你的,能把你教成这样,我想也不能怪你爸妈,你这是天生没教养,教也教不会,我们学也学不会。


让大家见笑了,不好意思。没看住他,让他从精神病院跑出来了!!!


岁岁,以后有我们,你也别操心,别难过,每天高高兴兴的就可以了。

评论

热度(13)